微風廣場是我繼FTISLAND之後 這是第二次來到
2010.10.17 PM2:00 非常好的時間 因為我1:00下班 趕過來是剛剛好
(所以麻煩簽唱會都辦在PM2:00後...台北及桃園...這樣我才能參加... ) <--誰理妳!!
主持人是阿娟姐 真是爆笑的主持方式 我喜歡
奇摩部落格今天很奇怪咧...我先前加的照片怎麼都不見了...= = 還有打的一些字
實在有點懶的再排照片先後了...
現在以下這張是Bii簽完名後 站在台上五秒鐘讓大家拍照
而Bii先生就是怎麼也不看我這邊 就這樣跳過讓過....>"<
好吧...側面也很帥
以下是終於簽完了....時間是快接近六點了 天色己暗
所以照像困難度提高 我還沒買外掛閃光燈 (殘念)
這是輪到我簽名了
這次簽唱的福利很好 非常好 實在好 以後若人潮多 也許就無法這樣搞了
我們無論買幾張都可以和Bii先生合照...還可以在海報及專輯上署名...還可以握手!!
重點是 我們不是在現場買專輯也送我們海報咧 真是好呀 (會不會誤以為我們是現場買的)
因為現場提供了Bii的印章可以蓋唷... 所以我們去用印 而工作人員就問我們有沒有海報
我們說沒有 他們就拿出來送我們耶.... 哇 賺到是也 (轉圈圈)
我們很慢才去排隊...所以排到上面去了...好險有台階讓我坐 不然我的腰無法久站...(老伙子)
Bii 今天這件西裝式外套真是帥翻了 腰間還有個紅色流蘇吊飾 簡直就像個王子
年輕王子在寫功課 要寫ㄅㄆㄇ 我們的署名都寫注音 哈哈哈 好可愛的署名 像小學生吧
這算是Bii第一場有媒體聯訪的簽名會吧 雖然來的媒體不多
不過這樣比較不會嚇死Bii吧 太多會很緊張
看Bii 生澀的樣子 真可愛 歌手就是在剛出道那時最真 最可愛啦
很多人在第二張後就會開始變油了 變的會裝腔作勢 我沒有指任何人唷 就是少了生澀的可愛
因為Bii拿了麥克風猛看有沒有打開 好可愛呀 哈~
由於Bii是在台灣才學中文 所以中文較深的成語他是聽不懂的
不過以他會聽得懂及應對 我覺得很棒了 給他大姆指!!
也因為這樣 阿娟姐訪問時 很多爆笑點 是不是就是這樣可愛啦~
福利好還有就是Bii唱了五首歌 [轉身之後][到不了的幸福][一天天][Bay Bay Bay][Baby I Love You]
Bii不時與台下握手 (雖然我無法握到....但我想握....T_T)
而阿娟姐叫Bii擺一些pose時...Bii插腰...阿娟姐就說...[啊..腰痛...腰痛] 真是爆笑
而Bii也不知所措的亂亂比 哈哈哈
這是第一輪的訪問....第二輪是東風及I'm Vlog
拍很多...只挑了幾張PO出...其他還有幾張在相薄裡...有興趣再去吧唄...
Bii現場唱的實力真的是很棒啦...雖然聽過了
之前一直想聽Bii唱轉身之後的現場 終於聽到了 感動咧...
還聽了其他首 真是賺到了 幸福的灑花~
喔...對了...都忘記講Bii爸
看起來Bii也是很會耍寶的一個人咧... 還是對家人不會那樣耍寶 XDD
Bii爸看起來就是在內地開工廠的有錢人 XDD
然後覺得Bii爸好面熟
話說 天暗時有位阿伯經過問了我們
他是韓國人嗎?? 我跟他說.. 他是中韓混血 出的是華語唱片~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