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FTISLAND 春之約 整個很累(補上影片)

  • Share this:

透早就出門   天還是黑的   (有史以來追星最早出門的一次) 第一次坐了首班行駛的捷運 冒出忠孝復興站時   己是天亮囉

很快跟著人潮去卡位    排到九點多  竟然有人拿著大喇叭  一路跟我們說

對不起  後面排的人  己在1500名額之外   請不要再排隊了  (晴天霹靂)

就看千軍萬馬四處鑽動   開始瘋狂小跑步衝向廣場   啊...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哩咧

後來也不知誰的好意見的帶我們去卡二樓的露台   搞到11點多終於進去了  (好可怕呀..我的媽~)

然後我們就在二樓的露台烤了好幾個小時   (今天為什麼和昨天差那麼多...烤肉中)

終於熬到14:00   好多的媒體擠爆舞台   說實在的  我們根本看不到舞台

都是亂槍打鳥  機關槍亂掃射    黑白拍了   唉!  好無奈   日光刺眼根本看不到相機螢幕 (眼快瞎)

然而握手會變成簽名會...簽名會變成蓋章會   (OMG...被我們料中了.....)

沒什麼訪問   一開始的生日歌   我一點也沒有投入  因為主持人突然來個韓國版的生日歌..(拍謝...我沒練)

(以下是...搶拍嚴重的媒體們...喂~擋超大的...好險主持人一直感謝他們...請他們可以下台了..)

好幸運的1500名   可以近距離看到  五位    (我也要啦~我也要啦~)

然後眼瞎一直找洪基    一直哭夭[洪基呢?洪基呢?]  然後安頭說那個金色頭髮就是啦

我一直眼瞎的說   那是鍾訓啦  不是洪基啦...(這時旁人受不了了)對我說  [最邊邊那就是洪基!!]

(洪基的頭髮何時變那麼長...還弄的那麼貼..害我誤以為是鍾訓... )

今天爆熱的   快中暑了   OH MY GOD~

而我原站的地方...根本沒什麼機會出腳手    所以受不了的換別的地方試試...

但也沒有拍的很好...   所以我就自己進去買杯咖啡冰砂   吹個冷氣   冷靜一下

後來冰砂有很快讓我感到滿足和平靜   又回去找縫插針

沒多久五隻   說要休息十分鐘 (下圖)

十分鐘過後....

哇.....讓我拍到他們耶...(這是今天最好的佳作)

喔...好累   今天曬紅了臉   回家在家等我吃飯的一家人說

你是喝醉了嗎??

阿姨..你和明星握手到滿臉通紅...??

吼     大家都很會猜ne       大家問我[洪基本人帥嗎?]  我說:[我沒看到啦...]  全部笑翻了

沒想到  我姐竟然知道我五點就出門   哇   沒想到我偷偷溜出去   大家都知道   Orz

然後全家一邊吃飯一邊等FT的新聞    結果   都沒看到   = =  呃

(補上影片)


Tags:

About author

View all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