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這集於3/6會播出)
昨天去參加JJ林俊傑的綜藝大哥大錄影....
七點集合 所以我還不要臉的撐到下午才跟老闆要求要提早半小時離開
老闆說..[為什麼我叫你去錄影你不去..這個就要去!!!] 我說...[這個我是去當觀眾又不是去表演..不一樣]
老闆說 [那你等貨寄好 才可以去] 我:[好啊...等就等..有什麼了不起...大不了就來不及呀...哼~]
後來老闆讓我這個無理取鬧的員工提早離開公司 由老闆在公司鎮守等待貨運來收貨
(結果昨天貨運沒來收...這是什麼情形呀..暈...昨天有二間貨運狀況很多唷.. )
就這樣七點前和朋友到了中視門口
但燈暗的大樓 門口坐幾個在抽煙的男生
看我們二個探頭探腦的 問我們要做什麼?? [呃...要來錄影]
有位大哥說 [綜藝大哥大錄影在隔壁...我們這邊是拍戲劇的....] 喔...還有這樣分呀
到了隔壁棟果然是有人在等了 我去問了其中一個FANS說 請問要跟誰報到
結果她說 [不用報到呀~] = = 這是什麼情形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 天氣那麼冷(朋友跟我抱怨)
我們等到快九點才進棚 啊哩咧 那我何必那麼早離開公司 朋友也是用跑的趕過來 (我們也沒那麼閒)
在等待的時間 剛好在便利店買了"韓流感"雜誌 所以我幾乎把[原來是美男]的劇情都跟朋友說完了
朋友也開始覺得有興趣了....
一進去等一下坐這邊 一下坐那邊 原以為我就這樣看她們的屁屁錄影
後來又換位子了 這下子 我和朋友活生生被拆散了 相隔二岸
真是讓我惶恐 因為我這邊只有我一個女生 二邊旁邊都是男的 冏oz
然後旁邊男生(有聽到他說他有演娘家??但我沒看過) 他說我們也是人呀 怕什麼!! 冏
不過沒想到我的位子是全場最佳位子!!
JJ在被訪問時臉都是向我這邊 所以我可以一直看著JJ 哇哈哈
反而身邊那個男生被無雙妹妹擋住了 噗~ 所以看不到 哈哈
昨天一開場是由無雙十二女子樂團帶來她們最新歌曲
緊接著JJ進場唱了曹操+江南+第幾個100天組曲 (無雙伴奏) 超好聽的 全是現場實力表演
後來菲哥進場訪問 和JJ講了很多的車子改裝
(JJ在台灣有駕照...反而在新加坡沒有唷..他在簽唱會訪問時說的..而我對JJ一句話很深刻...他說喜歡台灣...台灣是他第二個家...因為台灣四季分明!!! 我還羨慕新加坡四季都夏天咧...被他一說..好像住台灣真的還挺不錯的...XDD)
後來JJ玩了電玩 他說他平時常玩快打旋風 (我以前也很愛和我哥PK)
打電動時...我們又換位子了 我選的位子一樣不錯 哇哈哈
而FANS裡面有二位是來是韓國的FANS耶....
很想衝去跟她們聊天...但朋友說你是會講嗎? 頓時我腦子擠不出任何一句溝通的話..(完了..白學了)
只會..[啊你哈誰唷~蓋啥啊你打~] (啊...企了了啊...我無法去韓國自由行了 我完全腦袋空白)
而JJ在換場時知道有韓國來的歌迷...所以特別去跟她們合照唷
而其他FANS也吵著要拍照....她們說...我們是來自北極的...也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