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hide the Clips DVD台壓版

  • Share this:

12/18發行   但昨天才收到    我的聖誕禮物??

客服人員說    因為你的訂單松本秀人缺貨   (好樣的...最期待的缺貨...那我又能說什麼..畫圈圈)

好久不見  hide桑   因為想告別沈浸悲傷中的我   所以選擇變心來逃避

因此最近去愛了那些可愛又不會讓荷包太受傷的韓貨   (為劈腿合理化)

但我一樣是深愛hide的   (神 ~跪拜~請你原諒我吧)     <--(屁話一堆)

DVD有二片   上面佈滿了hide 哇   超帥的   這個設計者和我有相同風格   我也愛這樣拼

而且我是愛hide這些造型 (口水擦一擦)

DVD盒就是用很一般的塑膠盒   放上一張印刷紙進去就OK

如下圖

而裡面附一張hide小寫真

在有限的hide影像   要擠出"再"多一些的影像來發行   也真的是不簡單

以前的數位影像也沒有如今的發達    真感謝那時有安排跟拍的跟屁蟲幫我們紀錄hide的模樣

該收集的PV在之前也都收集的差不多   會買的人應該都是衝著那"未發行的影像"吧

在看了DISC 2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在拍PINK SPIDER的幾場是在室外   還下著雨  (好辛苦)

而裡面有幾幕是他們在拍攝後    大家在開心取餐用餐   我腦子想著.....

笑的開心的你們     怎能料想到     沒多久身旁這位眾所矚目的巨星   就那樣的消失在空氣中了

這樣的打擊    誰能受的了    (珍惜身邊的人及事物吧   棺材真的不是裝老人)

愛玩的hide    拿著小吉他   一路就這樣玩不停    真是可愛到爆

就這樣一路玩到彩排舞台上...他還在玩!!

接下來這場表演   感覺hide的狀況不是很好    還有一幕他老子吐痰  (wow~真的是暴走的hide)

hide在他網路日記上曾寫過讓我印象深刻的幾段話

他說  他是作曲作詞的人   所以當他在現場表演時  有時歌詞唱的不對時   沒有人可以批評他

因為他是作詞的人   有誰說一定要唱一模一樣(屌!!)

(意思是如此...而非一字一句都是他說的...)

沒錯 ....   我也是這樣認為    有必要像考試一樣的背歌詞嗎?那壓力太大了吧  XDD

(我也不會背...所以就算唱錯我也不知道.....XDD)

還有....  LIVE表演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不是嗎    不然何必花錢去看表演   買DVD回家看就好了呀

謝和弦也有這樣的體認!!是不是   LIVE就是要有爆點要來點不一樣的   不然何必多花錢花時間花體力咧

玩音樂的人不該被音樂玩

當然每個音樂人有他應有的音樂態度    就看你認不認同   無限的東西為何要給它受限

會飛的   為何要拔掉牠的羽毛    會跑的   為何要綁住牠的雙腳

啊...不知不覺又發起嘮叨

那些未發行的影片看起來不是很清楚   年代久遠   那時應該都是以錄影帶記錄

我想還有很多影像是未發行的    要慢慢的釋出 若真的沒了  那

建議他們能發行  hide在X JAPAN裡的影像  發行"HIDE"未發行影像

我比較沒有收集太多關於hide於X JAPAN當HIDE時期的影像

(不過那要經過多人的許可才能發的成...)


Tags:

About author

View all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