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記

  • Share this:

擁有單眼....除了拍偶像帶出門...它很少出來拍風景...因為太重

在9月下旬和朋友喬好相約台北吃飯    就順便來這裡走走  拍拍照

吃太飽啦    吃飽太閒   因為吃太飽  肚子給它有點痛

所以我們就二個人坐在街道大樹下   休息一下

二人坐下的感嘆就是    我們老了    真是不中用   悲哀~

沒什麼人耶    真是安靜又悠閒的下午   也沒什麼車子   還聽見鳥嗚聲

朋友說   台灣好像沒有像日本有烏鴉吼   日本街頭常聽到烏鴉叫

讓我想到去某國我給一種鳥叫"帶路鳥"  因為走到那就看到那種鳥...

而我回台灣不久...在我家巷口也看到那種鳥...又驚見"帶路鳥"

(之前沒看過耶...會不會太巧了..跟我回台灣嗎??而且是二隻!!)

後來新聞有報導那種鳥...叫"八哥"  XDDD  喔...八哥是很聰明的鳥

有看過一些攝影大師   他們分享攝影心得   美好的畫面的背後   總是有很奇怪和辛苦的動作..哈哈

台北的電話亭    不知是投幣式還是插卡式    很久沒用這種電話了

若會用應該是手機沒電才會用   若是用卡   那它就不應該設在這裡   不怎麼便民呀

有人總愛拍標示牌   那我也來拍一下好了....XDD

應該很明顯看出    這裡是那裡吧   "國父紀念館"  是也

偷拍時髦的阿伯       挺悠閒的FU   享受夕陽   享受和風

我好像還不曾走進過這個地方   不然就是我老人痴呆

之前和家人爭執我沒去過"綠世界"  但全家人都一致說[你去過啦~]還講一堆我的行徑

但我怎麼就是想不起來...打死不承認我去過    他們也沒有證據可以拿出來證明

但........我是要見證據才會低頭的....我很固執頑固的   (我可能得了阿茲罕莫症)

姐夫說我因為追星把以前記憶都壓在很底下   一時抽不出記憶... 是這樣嗎?我是腦殘啦...

[我真的沒跟你們去啦...我可能那時去追星!!所以沒有跟你們去!!]

全家都說...[那時你還沒開始追星!!!] 那晚我還夢見我去綠世界玩   啊哩咧...

好啦...我去過了...在夢裡...XDD

這個水池   有魚  有龜

很有拉丁味的一家人    應該是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士 後來我們經過這一排的自行車....

是市政府提供的腳踏車耶...用悠遊卡就可以租借

和朋友討論之下說    那我們來騎吧

結果       不是我們憨人所想的那麼EAZY

是要用信用卡擔保才能租借    問了正在牽自行車的人們說的

若想在台北便宜租借單車悠遊的人    要先去信用卡擔保唷

要開卡才能租借    微笑單車  再見~     改天有機會再說吧~XDD

應該上網查就可以得知相關資訊

想騎的人   要先做好功課   才能在台北騎單車到處遊~   會是挺不錯的經驗


Tags:

About author

View all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