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都不讓我玩...
朋友啊...別偷我的菜和海螺貝殼...
更別偷放蟲和種草呀 然後幫我餵個魚吧 牠們應該臉都綠到快變黑了吧..
9/24在昨天.....我們很早很早就約好要相聚啦...
只是沒想到9/18聽到驚心動魄的消息 [黃義達 過程 精選集]9/24發行 若這天沒有相約出來聚聚...若不知道那附近有家唱片行
我想我是還不會買這張唱片的 我不會為買唱片而跑去唱片行的人
因為我家附近沒有唱片行 而且這張我不會衝動的想馬上拿到手
既然都出來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看看黃義達囉~
這家"五大"搬家了 OH MY GOD!!
很剛好問到一個知道他們搬家的年青人..(他應該有在買唱片..XDD)
走了有段路的讓我們找到啦....
一進門....很明顯的.....放在HOT燒貨上架
這樣排起來還挺不錯的....誰叫他是我們老大....
在那惡搞很久的我們 (店員應該快翻臉了吧...再不買...可能要拿掃把出來趕人了...)
我們幾乎都在這裡 和老大 合照 XDDD
我的小宇和老大是鄰居....(小宇...對不起...我有買你改版..但我還沒拆來看.. )
最新發行 過程
結帳 一張398元 好音樂/放來聽 放來聽呀 怎麼沒放 (聽說當我們要離開時..才開始放)
好了 老大 你的商品 有開市了
鯨魚有問店員 除了我們還有人來買嗎??
店員說:[有~下午送來後~很快就有人來買了!!]
我在想 該不會也像我們一樣在那邊亂搞吧
我們今天主要目的還有另一個
就是去ALAN的Studio 1 坐坐 有人還沒有去過呢~
去到那邊 看到簽名版放在門口處(它真的是活動的看版..可隨意裝飾)
喔~菜單換囉~挺不賴的ne
去有遇到某人 我怎麼搞的好像跟他很熟呀 誰叫有人耳背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害我很大聲叫出那個人的名字 人家不理我 好像會很沒禮貌 他是很客氣有禮貌的人 超熱情
然後一樣是在那裡很吵 玩了很久
這杯是什麼酵素??
這杯是什麼檸檬汁....
然後我相機沒電了 唉.....所以沒拍到多少相片
下次跟店員混熟一點 去那拿這把吉他來玩 XDD
(然後馬上被列為黑名單...禁止進入 >"<)
大家有空去坐坐呀 真的會有驚喜唷
ㄟ 一起去的朋友 我說的那個人真是是他啦 今天我問了 他說沒錯那是他!!!
我認人的能力很強.....(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