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關於黃義達精選集...本人相當不爽...
看我翻桌想潑汽油潑糞可想而知
我想要等他們回應....簡直是痴人說夢...
還施壓的刪掉我們在某討論版的發言...(連刪三次...惡極!!)
如木棉樹說的.....狗吠火車(汪~汪~汪~ 火車呼嘯而過 )
但不理的話 實在又很對不起老大 (老大裡外不是人 是神)
根據這幾天大家的一些訊息 window.googletag = window.googletag || {cmd: []};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efineSlot('/22590772197/pc_textbottom', [1, 1], 'div-gpt-ad-1639353180888-0').addService(googletag.pubads()); googletag.pubads().enableSingleRequest(); googletag.enableServices(); });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39353180888-0'); });
我的整理是 ...( 以下是我個人想法...若有誤...歡迎指教 )
1. 環東為 YIDA 的經紀公司 ... 所有活動 . 商演及代言皆為環東作主。
2. 環東與 SONY 簽定唱片合約 (YIDA 完全受控於環東 ...SONY 代為宣傳發行專輯 ) 。
3. 目前環東經濟有問題 , 甚至避而不見 , 因此 SONY 也無法為 YIDA 接 CASE.. 所以目前完全沒有什麼活動 !!
4.SONY 有權發精選集 .... 這應該是 SONY 一貫作風 ... 作為他們的基本保障。
5.YIDA 在和環東的關係未清楚前 ... 我想 SONY 為了保障自己的權利 ... 所以在趁著 YIDA 尚有名氣時 , 發出這張精選集 , 以免日後 YIDA 與 SONY 斷絕合作關係 , 且時間相隔太久 ,YIDA 沒有那個發片市場 ( 打鐵趁熱 ) 。
6. 目前這張精選集 ,YIDA 也是可以抽版稅 , 所以這點對 YIDA 是有好處的 ..( 在沒有消耗唱片約的情況下而論 ) 。
7. 至於未來 SONY 會不會再發另外二張唱片 , 這就要看環東怎麼處理。
8. 倘若環東和 YIDA 結束合約 , 那 YIDA 則為自由之身 , 可與其他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合作 , 那麼我們就依然可以聽到 YIDA 的音樂作品 , 倘若環東不出面處理 , 那 YIDA 就如同被冷凍住 , 進退二難。
9. 景氣不好 .... 大家都想多少賺點錢 ... ( 就像 X JAPAN)
10.YIDA 及 SONY 無法把這種利益的事擺在台面上說 ... 那有損他們的形象 .. 及內部作業 … 甚至是商業機密 … 所以無法清楚明白的解釋什麼。
11. 假設 YIDA 的精選集 , 銷售佳 ,SONY 也會再度考量 YIDA 的價值性及市場 , 及有意願再為他發行及預算。
12. 精選集或許可吸引以往不是 YIDA 的 FANS 買來聽聽看 , 也許可能轉變成為支持 YIDA 的一份子 , 這是我希望精選集帶來的效果。
13.YIDA 會不滿 , 這也是正常的 , 因為環東讓他無法推出專輯 , 導致 SONY 推出精選集 ,YIDA 也是對於精選集這點很不認同 …( 他有說過 … 為什麼你們一個人要買那麼多張 … 後來他釋懷了 ) 。
14. 現在唱片界我想大家都知道 , 賣唱片不會賺錢 , 能賺錢的就是接活動商演或是開演唱會 , 而 YIDA 在無法接什麼活動的情況下 , 除了為他人製作寫曲 ,KTV 偶爾抽個稅 , 我想是沒有什麼太大收入 , 這張精選集或許他寧可餓死也不要發行 , 但 SONY 不會依他的意思去做 … 哈哈哈。
15. 未來 YIDA 的動向就交由上天來安排了 , 我們只能接受事實的變化 , 希望我們的念力 , 讓 YIDA 更順利。
所以我會去買這張精選集
至於要在那一天買 我想就隨興吧
或許今天就去唱片行把它帶回家 (今天可能會經過唱片行...沒經過就算了)
話說....這次封面的設計 真像非專業設計 我都可以弄了(山寨版的精選集)
然後老大其中一個表情 有些怪異 完整演出那個造型..(汗顏)
我會買的動機 完全是在於DVD
至於CD有那些曲目 我完全沒去看它
因為我1~4張都有買 光看封面就知不是很用心的FU
我何必用心看曲目怎麼編排 想必也是青菜排排耶
至於DVD只要有收錄一個我沒看過的 我就會買
若它把1~4改版的DVD內容和CD曲目一起發行
不用說 多麼挺YIDA 我一點都不會想買
買了只會對不起自己 也只能跟老大說對不起 我實在買不下去!
至於這次精選集 大家要不要買 就由自己決定吧~
它可能是能讓YIDA下張專輯明朗化...也可能是終極版了
交叉路口 我們就是跟著YIDA屁股走就對了 XDDD(跟屁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