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紅

  • Share this:

先說一件悲慘的事....我的一顆外接硬碟掛掉了

裡面一堆資料及照片    命在旦夕

不知能否救活    一切靜觀其變   希望能自己恢復

裡面全沒備份      以為外接硬碟的壽命很長    誰知道

裡面很多重要的公司資料    還有YIDA及其他活動的照片

希望它只是一時透逗.... 花錢買500G以為可以安心儲存資料

沒想到        要死就死大點    真的是吐血

看來家裡的照片    有空也要趕快備份成光碟   不然全成泡影(無奈)

以後還是不要偷懶...要隨時備份

回到主題...關於我的頭毛  [真的不紅]

東方人的黑髮要染成像hide那樣的紅色塑膠繩顏色

真的是要先漂成白色再上色才能變那樣

(以前我想染金色..美髮院這樣跟我說的..很傷髮質和身體)

自己亂染當然也無法染的太鮮紅呀

只能紅黑~紅黑~打光才會發現有"紅"

好吧...分享我的頭毛...

(沒修過的照片...就像素顏的fu呀..會不好意思 )

是吧...那裡有紅....家人朋友也未免太大驚小怪了吧...XDDD

JACKY說...要這樣才叫紅!!!

(JACKY拿的是N年前買洗髮精送的一個小黑人紅頭髮用來當雞毛撢子...最近意外翻到)

還沒有黃先生挑染的那個紅咧     他挑染的真的有紅!!

但現在這樣老媽就在那唸了...(幹嘛要染這個顏色??    她說)

我無法解釋....

番外篇....

就在剛剛...貨運來收貨...   拿了帳單給我

我說...[啊...沒現金~]   他說...[沒關係改天再來收~這裡幫我蓋章就好~]

然後他說...[咦...裡面那個小姐呢??]   那個小姐??

他說..[你和裡面那個小姐長的很像耶...她不在呀...??]  (啊...你在說什麼..我怎麼霧剎剎)

我:[你在酣眠嗎!]   [ 這裡只有我一個小姐!!!沒有別的小姐了]

他說...[但怎麼不太一樣??]     啊...是那裡不一樣??

他說...[啊...還是你染髮!!]    可是我染髮也不是一二天的事...

可能上次他和我聊天那時我還沒染紅...而後來他很快收貨就走

沒注意到我頭髮變了    問題頭髮變色   臉也不會變呀...啊哩咧

有點扯.....


Tags:

About author

View all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