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Buy~敗~

  • Share this:

又敗家了... 敗不完的個性...真是沒救了

15w的音箱   樂器行老闆說我訂的款式沒了   現在是這款  旋鈕是在上面   還加了一個鈕!!!

然後"破音"效果更讚    (我試過了...真的不錯ne...哇哈哈)   然後這款有貴100元  但他不加收

哇喔....好多功能ne...家裡的是10w...也只有三個鈕...

而初學者...我想用這款音箱就夠了...還沒到要求品質太高的水準

底下只因為它有"信shin"而買.......XDDD

還有小酒窩當然還有很多名曲....但目前還看不懂吉他譜....(突然覺得鋼琴好像比較簡單學)

為我的新吉他買的新背帶     只因為它是骷髏而買

沒想到帶子還挺硬的....

這是我想得到的一些東西       哇哈哈哈~

光看也爽

還不會彈就買了一堆東西....真是夠了.....

接下來我要做的是....去學吉他    但先讓自己再研究一下吧    等記好音階   學會看譜

自學的差不多    再去找老師學更進階的

最近頭髮染比較紅了..(要慢慢來...以免嚇死人)

朋友都說你染紅啦~還有人說染紫啦~(啊...你有色盲嗎?當然是好朋友才能這樣開玩笑啦~哈)

而老母說...[會不會太紅了]   Me:[那有~那有~那裡有紅~](睜眼說瞎話)

Me:[很多歐巴桑也染這個顏色!!!](老媽無言...這算那門子的說法??)

侄女說...[鬼月你染這樣...晚上看到..我會嚇到...很像紅髮魔女]

還說[我覺得你染橘色可能會好看一點] (若有橘色...也可以試看看)

另一個姪女玩著我的頭髮跟我說...[阿姨...你這樣很搖滾的感覺耶...](嗯...這個中聽!!)

其實也沒有很紅呀   黑髮不漂白   是能有多紅   我想染成粉紅的  (可能被老爸老媽趕出家門)

而家人到costco逛時    我和二個小朋友全窩在樂器區裡玩電子琴和電吉他...XDD

老媽過來抓人時    說...[啊...電吉他...你不是有了...還看什麼??]

馬上被驅離現場 但老媽不知我又偷偷買了一個比家裡大的音箱....XDDD   喔耶

我喜歡的歌手  在追星的對象   我都敢跟家人說   唯有hide我不敢講 她們一定會覺得我瘋了~

而公司電腦桌面都改成黑白hide照片    會太明顯    因為我的頭髮也在變紅中   XDD

人生在世    做些自己有興趣的事   就是快樂的基本   是不是~

只不過我的興趣和女生有點不同...XDD

希望有天我能成功輕易彈奏搖滾曲子    雖然年紀不小    但有夢想去實現   才不會有太多遺憾

YiDA在專屬密碼那時發片的那句話深深影響我   那句就是

[與其期待   不如實現什麼]                  我會加油的          加油~加油~

不過追求一些夢想   讓我不斷破產    這是最痛的代價


Tags:

About author

View all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