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

  • Share this:

最近過的有點恍神....

上星期日下班我竟然忘記關公司一扇鐵門

隔天拿房租去給房東媳婦...她跟我說..[你知道你們昨天門沒關嗎?嚇到我了]

我說..[對...也嚇到我了...] (而且我還忘記打卡...在白痴什麼??)

然後昨天幫老闆寫刷卡資料...持卡人電話...卻留我自己電話

然後老闆說...[你怎麼留你的電話??]@@(啊...青菜啦..這常發生..沒什麼)

然後我忘記今天星期幾...剛問朋友...她說今天星期四

我:[完蛋了]   因為老闆要的影片今天要完成    我以為今天才星期三

朋友說..[那你老闆會爆筋!!]   我:[嗯...等他進來就看他爆筋 ]

朋友說他主管若是這樣就是[爆!爆!爆!]    那就等著看有人氣爆吧...

然後我會被罵到臭頭     朋友說..[那你就會成"佛" ,因為滿頭包]

頓悟:[原來佛的頭是這樣來的...]

那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另一個朋友把我當"神"看待

而昨天還有件好笑的事

那就是姪子姪女要進我房間...我都會整他們

要他們說通關密語或是要經過我的考驗

最近我是要訓練姪子開口說台語

他來敲我的門

他說...[阿姨....快開門啦~%#@]

我說...[你要幹嘛...要進來就要說台語...]

所以就這樣...我一直用台語跟他說

他也講了一堆怪台語

我實在是聽不懂....

他一直說...[快啦~快啦~阿姨~快啦~]

我就說...[快什麼啦...你要棒塞嗎??]

他回說...[對啦...我要棒塞啦..]

我說...[要棒塞去厠所啊...幹嘛來我房間??]

他說...[要你陪我去啊...我不敢去...]

我這才發現....原來他不是要進我房間

而是叫我陪他去上厠所....

這才發現趕快開門帶他去上厠所....哈哈

那小子差點大便上在褲子裡...

然後那小子跟我說  [ 阿姨你不可以先走唷]

我說...[小黃會代替我陪你..怕個屁呀~]

他說...[我怕蟑螂]    (讓我想到hide他也是怕蟑螂)

而姪子我覺得他有像hide小時候的模樣...雖然姪子是瘦的.

(出賣我姪子....我姪子也是內雙...希望他長大和hide一樣帥...哈哈)


Tags:

About author

View all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