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J先生說.....hide睡覺囉....結果...牠就沒跟我進房間睡覺
今早莫名奇妙的很早起床.....開房門看J先生是否有在門口
打開...沒有.... 但有聽到牠在客廳叫了一聲 [我在這裡!!]
我就搖搖房門暗示叫牠快點進來 牠也很快的開了紗門衝進房間
牠為什麼會衝那麼快咧 因為牠肚子餓了還有愛睏~
通常在三更半夜牠都要把我咬醒 餵牠吃飯!! (註:沒吃飽飯牠會睡不著)
牠很快的吃了二碗飯(我快被牠吃倒了..食量驚人...每天吃的花費比我多!!) 躺著就睡
牠也有枕頭....牠自己挑了粉紅色的枕頭...(另一個是藍色被冷落一旁)
後來我發現.......... J先生你的臉怎麼變成粉紅色的.... 去那裡弄成這樣???
手上也有殘留一些紅.....
該不會你的偶像也是hide吧.... 還是你想更像hide....XDDD
啊....這是什麼表情?? (昨天拍的..不是今天...沒染的都是昨天拍的.. )
J先生.... 若看見我在拍照或是錄影 表情都變不屑 頭會一直轉開
(感覺是..不要拍我..鏡頭拿開就是被狠瞪....不然就是大小眼冷眼看我)
偶爾都會發脾氣 (咬死你~會衝過來打相機或是我的手...所以拍牠就像在拍獅子)
對不起...太胖了....肚子都放在地上...
因為天氣熱所以肚子毛剔掉...
家裡蚊子多 也怕牠自尊心受傷 所以只剔肚子
不過牠超不好惹的 所以肚子分了二天才剔好 (很醜..哈哈)
今天早上拍牠在睡覺 也是被狠咬 (因為吵到牠睡覺!!)
然後前幾天我在玩吉他 J先生竟然很不爽的過來咬吉他的旋鈕
甚至用手撥弦...後來又用嘴咬弦!!!!!!!!!!!!!!!!!
啊................J你也想彈吉他嗎?
牠的舉止讓我想到星期六的"我猜" 小鐘用牙齒彈吉他..
(可憐的品冠....吉他被小鐘留下口水)
J真的很不友善~超不好惹的!!!
有次姪子故意逗牠...臉靠近牠做鬼臉... J先生二話不說手馬上往姪子臉上打
把姪子眼下弄了一道傷痕
我有說過了...牠脾氣超不好的~ 姪子就是皮
真不知怎麼會有一隻"家貓"會那麼兇 以前養的貓不會這樣咬人 追狗的
暴走的胖子 之前還跑去別人家兇人家的貓 但打輸人家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