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有人願意接管嗎?
接管 "義達家族論壇"
http://www.yida-family.com
因為我實在是很失職也都沒有用心在管理....
也沒時間....
有人願意接管嗎?????
若有自願者...可留言跟我說...
若有任何意見也可跟我說...謝謝~
=============================================
啊...沒事..沒事
只是我偶爾去朋友那裡幫忙..還有公司很忙..
回家都累趴了..很多壓力在身上...
除了迷戀hide中... 還到處劈腿...
所以時間不夠用..
想說若有人接管..我就可以免掉一些責任..哈哈
(雖然本來就沒什麼事情..但我會一直掛心在那裡..沒弄好..會內疚 )
而我就當單純的一枚Fans就好了...(這樣是不是很輕鬆呀..哇哈哈)
如果沒有人要扛這責任..
只好在我有空時...再弄了..所以有不周全的地方..請見諒..請多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