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失必有得

  • Share this:

今天去小宇[河岸留言]演唱會

主辦單位有說...不能拍照.攝影..等等

(以前都是可以拍的...這次主辦單位為KKBOX...所以就...有這規定)

所以我沒帶相機...

結果在約一個小時的表演後...

說...會有簽名會...

暗爽...我有帶預購的那張...

又說...還可以合照.....

我靠...我沒帶相機...我咧...

而K也沒帶相機...冏

而我的手機拍照相素也沒有很好...殘念

好里佳在...K的朋友的手機是  Apple iPhone

所以上台就只好借用她的手機   拍拍難得的"合影"

然後K說要署名....但我沒那個膽說出..."請幫我簽VOLVO"(深怕我說他聽不懂)

就在.....眼看小宇就快要簽好了...

我就低頭跟小宇說...[可以幫我簽日期嗎?]

然後工作人員和小宇就很快湊過來問我...[要簽什麼名字??]

[是簽今天日期啦?] 然後小宇就和工作人員討論[今天幾號??]

然後握了手之後....就衝去小宇的身旁...(合照~合照~)

這時負責拍照工作人員很快地拿了K朋友的手機

我和小宇都比了YA~的手勢     臉快笑僵了

小宇突然說...[哇...手機很炫唷..]

我:[不是我的...跟人家借的...]  (汗顏)

然後...我說[好了嗎?]   (我的臉快要抽筋啦..)

結果幫忙拍照的工作人員開始面有難色

不知有沒有拍成功....??

就這樣...我們全湊在一起看手機...XDD

後來我也不知在幹嘛...(消失的一段時間)只知在台上搞的有些時間

後來確定是沒有拍成...所以再拍一次...

哇...卯死啊...

又再次比POSE....我一樣是比YA~

而工作人員說...[你這樣擋住眼睛啦~]

結果我轉頭一看小宇....*@@

他竟然把筆比在眼前...(小宇啊...你越來越搞笑了...我快被你笑死了)

後來終於安份的拍好照....

哇...算是有史以來在台上因為合影搞那麼久的時間

所以說[有失必有得!!!]   哇哈哈

而他們的工作人員對我們都是滿懷的感激

拿海報及專輯一直跟我說...可能還沒乾唷..要小心唷

後來因為沒拍成...又再次幫我拿著CD讓我拍照

拍好後把CD及海報交給我時

又是一直對我說...[謝謝~]

這種買專輯的感覺    真的有被重視的感覺

有感覺他們是把我們捧在手心的對待

而不是    我們好像是"花痴"的對待感覺

小地方就可以給人感覺差別在那裡...

(以下是用我的爛手機拍的...非常不清的照片...汗顏)

謝謝小宇    謝謝愛貝克思的所有人

還有小宇   你真的越來越帥啦    還有越來越多話狠搞笑ne...

(K在中場問我幹嘛一直笑....啊...就因為小宇變的很搞笑咩...唉呦~笑死俺了..)

P.S:今天爆多人的...擠的相當的熱...然後在後半段絕大部份是被擋住的...>"<

然後他的fans一樣是...很平靜的在聽歌....讓我蠕動的有些不好意思...(害羞)


Tags:

About author

View all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