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個地方
看到這個標誌....給它有點high..
在那拍照實在是怪...所以偷拍時手抖...哈哈哈..
左顧右盼偷偷拍...拍好又...左顧右盼的暗爽離開...
(若那裡有監視器...我想監視的人一定覺得我應該去看神經科..XDDD)
若不知的人可能不懂...為什麼看到這個會high?? high個屁呀?? 有什麼好high??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
hide.... 他的
HIDE SECOND SOLO TOUR[PSYENCE A GO GO]就是用幅射的LOGO
請看...
是不是.....就是這個光...
覺得今天去看病....很好玩...XDDD
(你看~你看~真的是掛錯科了~應該是神經壞企.. 一個肖查某)
不用問我為什麼去照 X 光...因為腎之前說它不舒服...所以帶它去看醫生
但今天醫生說痛的那裡好像不是腎.....啊....誤會一場...檢查個先
下星期看報告....再看看....若沒問題...再轉科吧
(醫生說時..我下巴差點掉下來...他說的好像有道理..不是腎的問題..我是個沒有醫學常識的肖查某.. )
上次心律不整...脫光上衣照心電圖( 喔..害羞)...然後說..不是"心臟"的問題...(白痴)
這次是脫了只剩內褲...但有穿他們的衣服...照 X 光...有可能也不是"腎"的問題...(白痴)
抽血+驗尿+ X 光 (We are X !!) 等報告吧 先給我止痛藥 忍忍
因為知道染髮可能也和腎沒關係....所以我在上星期染紅了頭髮
但是染酒紅色....並沒有很明顯的紅....反而把我之前的黃髮給染黑了...XDDD
若要像hide那麼紅...那必需先變白先...再上紅...
hide的應該是粉紅..(暴走後期那顆髮色)...染的真是太漂亮啦...
我若染那樣... 肯定嚇死我父母...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所以就別太過份....XDDDD
而姪子看到我這樣 他跟他爸媽吵著想要染"紫"色頭髮
他父母當然是說............"不行!!!!!!!!!!!"
(我在教壞小孩 跟阿姨一起暴走吧...臭小子... )